Rui Reshahar

* DBD及R6S的段子各一

【Dead By Daylight】 Wraith/Nea

Nea一直很喜歡Wraith遊走在廢棄汽車場時叮叮噹噹的聲響,那個人的腳步輕快,就跟自己一樣,Nea總能像隻貓似地從高處落下而不發出半點聲響。不過這不是重點,她樂於享受那聲音,卻不喜歡因此看不見隱身時的Wraith。

如果今天是Meg或其他人擁有這種能力,也許他們會用這點去惡作劇,嚇唬毫無防備的朋友們。但是Wraith不同,他總是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對他來說這是個用來逃避事物的技能,他喜歡把自己隱藏起來,獨自坐在某臺面對壓車機器的報廢汽車上鬱悶,甚至會哭泣。

這是她的Wraith ,令人害怕的殺人鬼,卻又如此脆弱。她多想擁抱住那個傢伙瘦長的身軀,儘管得到的是冰冷粗糙的樹皮質感,以及陳舊的繃帶,至少在Wraith還帶著一絲生前的人性的話,她就不能放任對方不管。

【Rainbow six siege】

在部隊裡,所有人都認識這麼一個人,他會為了任務付出一切,有著他人沒有的強韌的抗壓性。我曾經試圖跟那個人搭話,雖然不是長久的闊談,但是至今我仍然忘記不了他說過的話語。

興趣,當初我試著想開啟他的話匣子,於是躍躍欲試的我在與其他同事打賭後跑去找了那名前輩搭訕。誰都有興趣的不是嗎?我想。

「我很喜歡美國漫畫裡的超級英雄,貼身的緊身衣讓他們在打擊罪犯更加乾淨俐落,還有披風也超級帥氣!」是的,當時在軍營裡沒什麼樂趣,我看著同事不知道從哪兒找來的幾本美式漫畫,不知不覺就深深沉迷其中。

「嗯,確實。」輕描淡寫的回答。我不怎麼生氣,而是有些尷尬,畢竟我很清楚在身旁的他有認真聽進去我說的每句話,絲毫不曾分神。這意味著我的失敗嗎?怎可能如此輕易放棄。

「你怎麼想?要是我們這身連帽衣套上防彈背心,以及牛仔褲能改變,肯定更加酷炫呢!」我逕自說著白日夢,確實出任務的時候都是簡便裝扮搭配上防彈背心與頭盔,和全副武裝的其他部隊比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

那個人沉默著。我突然想起來這是他即將去漢諾威臥底的前一個月,他欲言又止,最後緩慢開口說道: 「是呢。但是我們當不了英雄,我們只是軍人罷了。」所有我們該做的,就是守護國家與人民,比起總是一次次倖免的英雄,在危險中犧牲奉獻的軍人不由得讓人更加敬佩。

在我思索他這番話的同時,他早就已經離開,身邊還留著那人身上獨有的菸草味。說起來,那人如此苦澀溫和的模樣,和他人所傳論的狡猾性子大為不同,也許那只是打發我才故做如此,但是沒辦法,誰讓他是Bandit呢。


评论(3)
热度(21)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