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太短了,就不去占Tag了。

最近上饮料调制的课程,听着听着就写了个段子出来。


【Glaz不喜欢伏特加】


*段子

*

Glaz一点也不喜欢伏特加,尽管他是一个俄罗斯人,但是他真的无法喜欢上这种酒。

Kapkan曾笑问他是不是个真正的俄国人,寒冷的环境下饮上一口冰凉的烈酒,在咽喉间灼烧的滋味让猎人不禁边说边回味着。

伏特加的作用主要仍是让他们能维持身体的热度及增加血液循环,对于必须长时间待在原处的狙击手而言有着很大的帮助,他们不会轻易被冻死在冰天雪地里。

但是Glaz还是没办法接受这种呛人的味道,他曾经试过几回,可中间只是辣的赶紧吞好几口冰水,试图消除嘴里的味道。

他喜欢果物类的酿造酒,例如十一月份的薄酒莱新酒,如果他那几位来自法国的同事恰好在这个季节得到假期,那他肯定会托他们带上几瓶回来。


 
评论
热度(7)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