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R6S】味道

*副标题:IQ哩金害(译:IQ你真糟糕)

*校园AU/友人给的闻衣服梗

*已经是旧文了但是好像还没放上来过(好像吧)


*

再三确认课表,IQ十分确定这节课Ash在网球场练球,于是她拿出预先打好的备用钥匙,趁着四下无人就着么溜进去网球队的更衣室了。


手里的手机屏幕记录着密密麻麻关于Ash的数据,IQ稍微翻了一下,找出了Ash的柜子并且偷偷将其解锁打开。「就、就一下下应该不会怎么样吧?」她自顾找着借口道,眨了眨澄彻的蓝眸,紧张的咽着唾液,伸手去取出了她心慕之人放在橱柜里的制服衬衫。


有些犹豫,她的手兴奋地颤抖,虽然这么做有些变态,但是一想到手里的衬衫沾染着Ash的味道,IQ便情不自禁的壮胆去做。清新、淡然却不高雅,而是一种平易近人的芬芳,IQ嗅着白衫领口的位置,带点甜、可又不腻,柑橘、橙花还有丁香的味道,这味道让她想起第一次在中廊见到Ash时,花圃中橙花随风散出的清香,恣意的发散,却也不久留。


说实在明明最初怀抱着想和帅气的学长们谈恋爱之类的梦,可怎么一转眼间她就如此倾心于那个网球校队的女子?


「IQ?你在做甚么?」门口传来熟悉的成熟嗓音,吓得IQ愣在原处,缓缓转头过去看向声音的主人。「A-Ash,你不是在练球吗?」她结结巴巴的问。


Ash走近她的身旁,俯身靠近IQ望着:「今天提早结束练习了。……不过你怎么拿着我的衬衫?」


被对方这么一靠近,IQ的少女情怀顿时令她脑袋无法运转过来,她白皙的脸蛋上染着红晕,连耳根都发烫着,更衣室里只有她和Ash两人,心跳的声音比外头校园的吵杂声更加的杂噪。「我,呃……只是,想、想闻看看。」怯懦的她如此说道。


望着IQ这般反应,她思考着甚么而不语,随后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装着淡金色液体的小瓶子递给IQ。「看来你应该很喜欢这款香水的味道,虽然剩下不多,不过你喜欢的话就给你吧!」待IQ接过手中的小瓶子,Ash柔笑着抚摸她的发丝。


该死,她真的好喜欢Ash啊。


*

从IQ手中拿回衬衫后,Ash背对着IQ脱下了运动背心,后者双手遮着眼睛,透过指缝窥探着在那儿换衣服的Ash,黑色的运动内衣丝毫没有减少那个人的性感,反倒IQ觉得自己像是个稚气未脱的小毛孩,她缓缓靠近对方,隔着Ash的衬衫以食指轻轻戳下对方的酥胸,只是个刻意的小动作,红发的女子不以为然的看着对方,然而她只是对自己的行径感到害羞的逃至更衣室的另一端。


好、好软!要是整个手掌揉上去肯定很棒的吧!她在内心里呼喊着,但是也只站在远远地看着对方。


这些动作都被Ash墨镜底下的双眼看得一清二楚,她暗自笑着,心里想的是那个可爱的金发学姊。


Fin.


评论(1)
热度(14)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