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Dead By Daylight】

*Wraith/Nea無差

*
他們是怎麼稱呼我的?怪物、亡靈、殺人鬼... ... Wraith。


記憶如錯亂的枝條穿插在我不清的腦海中,我的名字、生前的一切,甚至是摯愛都想不起來,只記得自己為四季鎮的邪靈帶走無數無辜者的性命。


「啊啊... 對不起,原諒我吧... ...」在我為此懊悔痛哭的同時,邪靈作為我不去殺人的代價深深處罰我了,一條條分明粗糙的樹藤纏上我的肌膚,經過數百次的懺悔與禱告,我甚至能感覺到那些枝條在我臉上紮了根,疼痛,甚麼也看不清,連嘴裡說出的話語都成了嗚咽聲。


最終我仍變成惡不可赦的亡靈,手杖上的頭骨提醒著我自己的罪惡,為了慈悲那些無辜的人們,亡靈來臨時的叮鈴聲在點醒著逃亡者。拜託了、逃離我的身邊吧!逃離這可悲的四季鎮。


雖然是這麼想著的,但是我果然好寂寞。


「沒事的。」溫和的嗓音向我說道,是誰呢?忍不住想去看清。灰茶色的毛線帽、軍綠背心及烏黑髮絲。Nea... ...。枝椏下的我呼喚著,查覺到我的痛楚,Nea緊緊抱著我,甚至是溫柔地替我更換沾染上血的繃帶。


為甚麼要回來?我不解的哭喊。一直以來如此害怕殺人,死命地把所有人都趕出去,明明大家都離開四季鎮了,唯獨這個女孩一再來闖。「因為我也沒有家能回去了。」溫柔的,點醒了內心深處的我,溫柔的女孩Nea。


评论(1)
热度(10)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