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R6S】Remember,The sun.

*Echo過往捏造/段子


*
Echo在加入虹彩小隊之前,也就是仍然待在SAT的那段時期其實和Hibana並不是十分熟識。

時常窩在實驗室研發各種機械,加上冷淡的個性讓他在SAT裡的社交生活沒有多大的拓展 「有機械的話、誰還需要朋友⋯。」記得他是這麼說的。他那孤僻的性子人人皆知,Hibana也曾試圖搭訕對方,但得到的是厭惡排斥的眼神。

「還在試著研發很強的無人機嗎? 」身穿SAT的制服,那個比Echo不過高出半顆頭的男子問。從某次那人擅自闖入之後,一直以來也就只有對方會跑來Echo的實驗室,即使努力不想去理對方,可是他仍然如此我行我素。最終,Echo無聲的實驗著,對方在一旁高談闊論的同時,自己也會搭上幾句簡明扼要的答覆。

他們算是朋友嗎?誰知道呢,Echo並不願給自己多大的期待。

每次在實驗室裡越來越期待著對方的到來,和他說話是多麼暢快的事,即便說錯些什麼也不會被在意,Echo深深感到害怕,這樣子的幸福實在是太奢侈了,他暗自擔心著自己深陷其中。

「前輩為什麼要來找我?」耐不住好奇,Echo放下手裡的螺絲起子,抬頭問著坐在一旁的男子。好奇心如螞蟻啃食著他的心臟一樣,想知道!想要知道對方這麼做的意義,就算只是被當成無聊時的消遣也好,Echo實在不願自己在獨自苦想下去。

對方先是愣著,茫無頭緒的想了一會兒,然後笑了。 「因為喜歡,優。」

*
江夏 優 要離開SAT了,他與今川由美子兩人被選中去加入虹彩小隊,這個初次聽聞的跨國組織令他十分狐疑與驚訝。這是什麼樣的一隻團隊?他們又為什麼找上我?

「因為優你是個優秀的傢伙! 」那個人的樣貌在背光下顯得模糊,今天的陽光很刺眼,也很溫暖,但是Echo並不討厭,只覺得對方的笑容是如此美好。 「… …明明前輩更加優秀的吧。 」他這樣說道。

得到的是對方的否定,從他手中遞過來的是製作到一半的 「妖怪 」原型,接下自己的作品,男子伸手揉著Echo被太陽曬暖的髮絲,開口: 「我相信你可以完成它,這就是你的本事。 」


评论
热度(12)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