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R6S】Hibana的烘焙教室!

*Slege&Blitz生贺。  

 *  

 两个身影在虹彩小队的宿舍厨房里来回踱步,这让刚睡醒的Hibana困惑的前去查看,看到的是杵在那儿苦恼的Mute跟Bandit两人。「嘿两位,发生甚么事了吗?」她出自好意的询问。  

 「去附近镇上的烘焙坊应该比较快吧?」  

 「不,那大概会花上2小时。」  

 男人们讨论着甚么,接着他们注意到一旁的Hibana。Mute试着扯出和善的笑容:「没什么,只是在讨论关于生日蛋糕的事情。」Bandit手指了指一旁圈起四月二号的月历,上头标记着Slege跟Blitz的名字。他们说明了自己想试着做些甚么,不过他们擅长的领域并不在烘焙上。 

「那让我来帮忙吧?糕点制作对我来说不算太难!」日本女孩自告奋勇的答应要帮助苦恼的两人,于是如此,Hibana的烘焙教学就开始啦!  

 不过教两个男人制作蛋糕果然还是有些许困难,看着Bandit错将蛋白蛋黄给混在一起、一直想用手打出干性发泡的Mute,女孩不禁无奈的扶額。她从柜子里找出了模具,宿舍厨房能提供各式各样的东西也让她感到相当惊喜,这样就不必大老远去镇上的超市采购,省下许多麻烦。  

Hibana看着两人小心翼翼的将蛋白霜及蛋黄糊混合成蛋糕糊,画面十分有趣,接着Mute将蛋糕模放进预热好的烤箱中,他们紧张兮兮的在烤箱前看着。「不用这么紧迫的,先来收拾桌面等待吧。」Hibana轻笑,正当他们以为能好好轻松一下,转过头看见的是刚才被自己搞得如激战过后的工作台。  

 清理着倾撒出的面粉、沾的到处都是的蛋液,三人好不容易才让厨房稍微干净许多。「叮──」烤箱发出清脆的叮铃声,打开烤箱,里头是膨胀呈茶色的蛋糕体,Bandit戴上手套将蛋糕连同模具给拿了出来。 

「接下來?」Bandit看著Hibana,提問。後者拿出了事先打好的鮮奶油以及裝飾用的擠花袋、莓果、巧克力等等物品:「接著就靠你們倆發揮啦!」她脫下圍裙,拉了張高腳椅在旁邊坐下觀望。

說是有趣,又或者一團亂呢?Bandit一面咒罵著,一面試圖讓奶油鋪滿蛋糕表面,不過抹出來坑坑疤疤的讓他有些不愉快,而Mute則是努力的用擠花袋在上頭寫下壽星兩人的名字,但手抖而造成字母扭曲的情況讓他看著沉默許久。

「嘛... ...以初學者來說,你們倆做得還不錯啦!」她試圖給予兩人信心,拍了拍對方的肩膀。

*

接著Hibana找了其他成員們來好好慶祝,當Slege及Blitz看見蛋糕的同時,前者有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後者則是感動的望著Bandit。

完成任務而感到得意的Hibana笑著,她拿了一塊蛋糕並且轉身往角落走去準備執行她第二個任務。「不去加入大家嗎?優。」她在Echo身旁坐下,並且叉了一小口蛋糕在對方面前晃著。

「不要,人多。」簡單的四個字回絕Hibana的提議,他從身旁那人的手中接過叉子,吃起甜膩的蛋糕。不討厭,他很喜歡這種滋味。「跟妳以前做的有點差別。」安靜的食完一盤蛋糕後,Echo下了結論。

Hibana笑著望向壽星以及他們身旁的Mute及Bandit,不經意地回答:「畢竟做的人心意不同啊!」

评论
热度(17)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