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Reshahar

2017.08.13


祝福Dominic生日快樂。
作為我在R6S最愛的他,被那雙眼神給深深吸引著。設想他有無限可能性的結局,也許生、也許是死,異於常人的精神力、臥底時期的故事,甚至是加入彩六之後的他,每一個模樣的吸引著我,讓人著迷。


今年大概不會補賀文了,看完九薇的文之後沒自信能寫得比她好哇QQ只能大推!
我就不發刀啦,扔個團子開心點。


「也許今日我們仍不知曉他完整的故事,但是他終究有個屬於自己的結局。」


*


理想的生日是甚麼樣子呢?他從沒想過。對他而言最舒適的事情就是待在一個靠窗的角落坐上整天,可以的話他希望那個位置能觀察到某些倒楣的傢伙踏入他設置好的惡作劇裡。又也許那個醫生會願意賞他一些嗎啡,再不然尼古丁也行。


他沒想喝酒,他對酒精並沒有過大的興致。


「作為壽星你實在不該丟下大家不管,派對亂成一團。」他的隊友走過來他的身邊,遞來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這也不算太壞。」他笑,並接過那塊蛋糕。

评论(4)
热度(48)

Rui Reshahar

不常出現,就是來吃糧的。

© Rui Reshahar | Powered by LOFTER